團隊美學

The Team Aesthetics

20th
Anniv.

合康建築 引領幸福

一個「建築人」領導的專業團隊

合康建築團隊歷經近20年歲月淬鍊,撒下一顆又一顆夢想種子,長成大樹,大樹成蔭...開展六大建築團隊,合康+合嘉+合展+合謙+合登+合硯,大願聯手、引領幸福,圓滿超過八千戶夢想。

初衷

始終堅持「建築人」初衷,用心營造「家的生活價值」。擅長整合土地永續分期開發,創造全新街廓,開展全新生活。

思考

回歸「居住者」思考建築,洞察現代家庭對生活的想望,讓「家」成為凝聚家人的情感場域。渡假,不在於遠走它方,而是回家在美好空間,體驗生活與愛共享簡單快樂,其實就是真幸福。

生活

當20世紀現代建築運動興起,「形隨機能」而生成為顯學,建築追求「人文」「科技」「藝術」三環一體的價值。而翻開下一頁,全球生活形態正急遽變化中,面對未來,台灣建築需要什麼樣的新價值?除了基本的健康居住環境,人們更需要心靈層面的生活品質。

八法

最小的尺度、最大的視野,展現建築人抱負,追求真善美!合康廣納國際建築的眼界,掌握當代生活趨勢,規劃符合城市生活的舒適住宅,堅持建築八法,不崇尚外在浮華虛設,重視穩固的建築工事,落實建築是服務居住者的容器,才能成就更上一層樓的品牌階梯!

家的定義,不只是坪數或房數,而是品味人生的美好。合康以專業建築師為首的建築團隊領導,堅持從居住者角度去思考「形」與「質」兼具,為每一個愛家的人實現夢想引領幸福。

聯絡方式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461號6樓
TEL:02-2796-8089
FAX:02-2796-8489
EMail:線上表單